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fs2010安装后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9 09:52

安装后,配置,提示 “tf254021 指定的账户名或密码无效”

我用了windows用户\sqlserver2008用户,测试都不行。(用户名没错,密码也输入的对的。)

 

 

问题补充:

google搜索,找到这个,但没看到啥意思。

 

安装日志--------------------

攀攀的主页 攀攀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04-23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是是需要域用户,如果不是在域里面的话,可以试试 机器名\用户名  的格式

收获园豆:45
jason_y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71 | 2013-04-23 22:14

装了域控制器,之后装又遇到稀奇问题,tfsjob安装失败。尝试几种方式都没成功

“机器名\用户名”没仔细测试过,等机器重装,遇到试下,这种方式。

谢谢

攀攀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4-24 09:10
其他回答(4)
-1

这个你要去自己注册一个微软的登录名和密码吧!!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4-23 13:43

不是;我装了域之后,就过去了;但之后又遇到新问题

支持(0) 反对(0) 攀攀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4-24 09:12
0

tfs装在域控制器上了?

好像tfs不能装在域控制器上

收获园豆:10
zhiheyang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1:40
0

你好,是需要输入域账户和密码   一般为计算机用户名和密码

收获园豆:45
月下花弄影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2:54
0

域账号问题:重装了系统,再用系统账号就可以,不需要域账号(估计系统安全设置有关)

tfsagentjob安装失败:是因为tfs安装目录,账号权限不够(加了everyone所有权限,没仔细研究具体哪个账号权限不够)。

攀攀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5-09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