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教务系统开发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语言用的是C#

数据库用的是oracle

开发工具是vs2010

在后台利用C#代码,怎样连接oracle数据库,以及怎样实现前后台的交互,将数据库中的数据取出来在前台实现,从而实现数据的增删改查。

由于刚接触,求大师们解答,谢谢。

痞子hero的主页 痞子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4-23 19:2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datacool/archive/2011/07/24/Oracle11gstepbystep.html

 

不需要大师啊,使用vs的工具里"连接到数据库",把向导完成后的连接字符串拷出来,使用MS的Oracle Client组件或者去Oracle下载ODAC就是ODP.NET。ODP.NET发布时不需要在客户端安装Oracle Client,带上需要的库文件即可。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