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一下园里的大侠一些常用画图工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5 19:24

    还没怎么开始做过项目,不过看一些大侠做项目前都会先构思好,借助一下画图工具。我想问一下各位做C# winform和asp.net方面都是用哪些常见的画图软件,像一些数据库的设计  一些快速原型图和功能模型图等 比较方便和美观的

ZorroBubble的主页 ZorroBub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4-23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0/08/28/1810624.html  SketchFlow

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2/08/06/2622723.html

数据库的设计: Visio powerDesigner等

mysql的话用mysql Workbench就很好了

奖励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13-04-24 08:46
其他回答(3)
0

做页面画效果图一般用RP,涉及到UML的通常用judy

寻梦丄天涯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3-04-24 08:54
0

paint.net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3-04-24 14:18
0

E-R构造工具

◆◇▁演绎、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4-28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