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实现C#我在这台电脑去调用别人电脑上webservice发布的函数?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0:46

怎样实现我在这台电脑去调用别人电脑上webservice发布的函数?

我在我自己的电脑上的项目里怎样去调用别人电脑上的webservice的函数?

求大神贴个客户端,服务端的代码例子  非常感谢!!!!!!!!!!!!!!我没多少豆子了

珍是唯一的主页 珍是唯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4-24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别人发布到一个测试地址上,然后把地址给你,你再添加服务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04-24 14:18
其他回答(2)
1

别人要把webservice挂到iis上,这样你才能通过对方电脑ip去访问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园豆:3703 (老鸟四级) | 2013-04-24 09:58

怎样挂IIS上?

支持(0) 反对(0) 珍是唯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2:47

@珍是唯一: 就想发布网站一样,百度下iis发布网站吧

支持(0) 反对(0) 滴答的雨 | 园豆:3703 (老鸟四级) | 2013-04-24 13:43
0

1.首先在妳的项目中添加目标Webservice的引用

 

 

 

这里填写妳要使用的webservice的地址

 

 

 

 

 

 

 

2.然后

在文件中添加引用,引用刚才加好的webservice;

using MyFirstWebServiceConsumerApp.MyFirstWebServiceReference;

 

3.在代码中使用的例子: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MyFirstWebServiceConsumerApp.MyFirstWebServiceReference;

namespace MyFirstWebServiceConsumerApp
{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ervice1 webService = new Service1();
            Console.WriteLine(webService.MyFirstWebMethod("Bradd", "Pitt"));
            Console.ReadLine();
        }
    }
}
收获园豆:3
刘哇勇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1:33

这个我会  ,不过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珍是唯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