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百科系统如果一条记录同时两个人修改怎么办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9 01:13
<P>百科系统如果一条记录同时两个人修改怎么办</P> <P>一般会有一个审核过程</P> <P>如果在审核之前有多个人修改怎么办</P>
cloudgamer的主页 cloudgam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08-01-17 04: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审核之前如果有多个人修改,就要保留每一种修改给审核人员看 反正也不是在原记录上进行的修改,这里的修改实际上都是保存一份修改后的拷贝,审核人员可以决定显示哪条,或者怎么进行融合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1-17 08:32
其他回答(1)
0
又不是直接改的.......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8-01-17 2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