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写了一个分页每页10条数据,但是我又需要提取每条数据的计算综合求解有什么好点的设计;(数据量过10W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4 12:12

数据量较大 用FOR 循环要1min左右才能加载出来 而且 查询是有条件的 请问有什么好的设计

落花〆、春雨鸣的主页 落花〆、春雨鸣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4-24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追踪到分页的SQL然后修改为不分页的 调用这个2个方法分别完成功能!

落花〆、春雨鸣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3-04-24 12:09
其他回答(2)
1

首先用数据库分页查询,高效查询出当前页面的数据,保存到一个集合中,再通过linq对集合进行本地查询,计算,排序等操作可以实现。

收获园豆:50
啊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1:16

用什么计算方法能效率的计算出10W条数据的和

支持(0) 反对(0) 落花〆、春雨鸣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1:33
1

直接查询的时候就  计算 10W条数据  所在列 的和 省去for循环,select temp  as name,sum(cast(FieldF as int)) as score from Table where ....group by temp 

收获园豆:50
月下花弄影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1:56

那样就要重写一个 SQL语句了!

支持(0) 反对(0) 落花〆、春雨鸣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