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公司矛盾事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4 16:35

公司里新来一个经理,另一边有工作,现在每周六来我们这,跟兼职是的,我们本来是双休,现在让他弄的单休了,更可恶的是在法定假日他还要来开会,占用我们休假的时间,估计以后每个假日我们都是少一天,第一天都要来跟他开会,包括周六日,大家说说这可怎么好啊,太烦人了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4-24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索要三倍工资或者请假不去

奖励园豆:5
芒果の冰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3-04-24 11:30

天天请假也不是个事啊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1:31

@淘@淘: 本来就是假期 没关系 又不多给钱

芒果の冰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1:33

@芒果の冰: 其实大家心里都不愿意,只是都不说罢了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1:48

@淘@淘: 大家都说不愿意 才能实现真的不愿意

不团结啊

芒果の冰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1:51
其他回答(5)
0

既然自己是个新人,那么首要的重点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先把工作做好吧。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1:35

那这种情况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了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1:40
0

看自己的本意吧,你愿意干就继续,不愿意干就走人,做技术的哪里找不到工作呢?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1:51

话是这么说,可是我不想面试,一面试就紧张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2:02
1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4-24 13:06

他们这是在榨取我们的剩余价值啊,而且我们每天还要加班,感觉不把我们当人使啊,哎。。。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3:49
0

说走咱就走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24 14:05

是程序员一定要天天加班吗,还是我在的公司不正规呢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4:09

@淘@淘: 你的公司不正规,程序员是要加班,但不是天天加班,更不能总是以牺牲生活来加班!这样对以后的工作也会有影响,会让你慢慢讨厌工作。合理的加班会更有益于你长远的发展。更何况,这个外来的经理本身就是冲着钱来的。

支持(0) 反对(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24 14:15
0

我说,现在还是赶紧的再投简历吧,有合适的就走,你们公司别的老人们也都是受着么?不能只是给你开会吧,所以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团结一下公司其他人,实在不行你们都赔上了休息时间也应该要个说法啊,要么给补助要么就串休,加班时间也是有法律规定的,这么不合理可以告他们的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4:32

公司是去年新成立的,当然老人也加班,不过技术部就我们两个人,那个算是老人,哎。。。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4:39

@淘@淘: 额,看到这么多人的回答都支持你走人,你应该考虑下哦,除非真的有什么比较特殊值得你留恋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4-24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