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与java哪一个的前景好些???求工作了的大师答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21:07

快要分方向了,不知c#与java哪一个的前景好些???求工作了的大师答解

峰和日丽的主页 峰和日丽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3-04-24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各有各的优缺点吧。C#就是托控件这种观点是不对的。首先C#是一门编程语言,托控件只是ASP.NET WebForm下的一种开发模式。ASP.NET下不只是能进行托控件的webform开发,还有winform、WCF、WPF、MVC等一系列。要想真正精通,却是要比JAVA难的多。公司JAVA团队人手不够,让.net去帮忙开发,只是花费不到一个上午的时间做了下SSH架构的培训,下午我们就能上手帮他们开发了。因为SSH的东西感觉跟ASP.NET MVC差不多,甚至不如MVC灵活多变。

收获园豆:5
pkwblack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3-04-25 14:15

好像ASP.NET MVC是学java的,在没有ASP.NET  MVC时候,就有java的spring  mvc了,原本微软想靠控件取胜的,但最终发现还是从原理开始讲比较好,所以出了个ASP.NET MVC目的就是要跟得上java,不然真的成了C#只能开发小型程序了……

黑夜猫头鹰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4-25 20:46
其他回答(5)
0

个人觉得Java好点,公司招Java的比较多

迷途的风筝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5:16
0

都有缺点和优点  C#入门简单 精通 很难    建议学C#,跟着微软有肉吃

月下花弄影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5:55
0

       我刚毕业,学的C#,但是现实告诉我,招java的很多,招C#的很少。而且C#的好的教材很少,说句难听的:都他妈的拖控件的,根本就不讲原理,教程视频就更少了,精通的人不多,想找个身边人指点迷津一下都很难。况且C#还不是很成熟,很多框架、模式都不成熟,在不断的更改,淘汰旧知识当中。

        java非常成熟,有科学成熟的学习方法,进阶方向,只要学会java不用怕学C#的,因为学java都是从原理开始学的。C#拖控件,表面上是方便写程序,其实他是曲线的学习方法。因为VS这种工具,控件是给大牛们,加速开发的,他们懂得原理,拖控件只是大神们,节约打代码的时间。而不是给菜鸟们,用拖控件的方法来开发程序的。

     其实我学的是C#,但是很多原理特性的东西,都是看马士兵老师的java视频弄懂的。给你推荐几个好老师,网上有他们的视频,相信你看后一定会有所收获:马士兵,张孝祥,李勇。

黑夜猫头鹰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9:23
0

个人觉得Java好点,公司招Java的比较多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25 10:56
0

出路在于你自己,不在于语言

到你脱离代码级别的时候,你会发现,无论平台,有思想才是王道

weblogical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