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EasyUI 框架层级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6 14:01

鼠标悬浮上面导航菜单弹出的下拉菜单被遮挡显示不出来、设了z-index最大也不行.弄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原因.求大神帮凶我看看、

愤怒的小黑的主页 愤怒的小黑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4-24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z-index在不同的浏览器表现的行为不一样,不知道你的浏览器是哪一个!可以试试设置一下他的上一级到上几级元素的z-index。IE6下面的z-index会有问题的

收获园豆:50
dail | 小虾三级 |园豆:630 | 2013-04-24 17:38

IE、FF、chrome都试了、一样的效果、IE8、没用IE6、z-index也设过、都没啥效果啊、实在是找不到原因、才来网上发帖的、

愤怒的小黑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8:19

@离罹: Easy UI 我没用过,你可以用chrome或者firefox的开发者工具查下对应的元素,看为什么被遮挡住,或者你将你的页面发上来,调试下才知道具体原因

dail | 园豆:630 (小虾三级) | 2013-04-25 10:43
其他回答(1)
0

兄弟,解决了吗?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lizhenzh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0-14 10:23

没有、我换了一种方法、没有这样显示、貌似弹出层跳不出框架、

支持(0) 反对(0) 愤怒的小黑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10-14 2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