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跪求!.net平台深入方面的书籍推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8 09:21

如果你想推荐的是,例如“xx编程大全”,"xx技术教程","xx设计与开发教程","xx项目开发实践"之类的书的话,在此先说声谢谢了,这些太浅显或者太专注于技术的,不是我寻找的目的。

我想找的书是能给以下人士提供更高层次深入的,如:已经相当熟悉.net大部分技术和使用方法,已经有实际.net开发经验2~3年的。

激流勇进的主页 激流勇进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3-04-24 15: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这个简单,

先看这本:《.net设计规范》,然后看这本:《CLR via C#》第三版,第四版应该还木有上市。设计模式不知道你有没有学过,没学过可以从《Head First 设计模式》开始,如果学过的话可以研究《C#设计模式》。数据结构和算法通不通?推荐这本:《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这方面没有必要研究那本黑色大理石封面的《算法导论》。

然后再看《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还要研究T-SQL,理论到优化都要通,现在的商业开发都用到。具体哪本书,我没有研究过,这方面我也不是很通,呵呵。

理论方面可以推荐一本:黑色大理石封面的《数据库XX》不好意思,忘了是什么名字...这么书纯理论,很纯的...

都弄明白了就可以研究架构了,.net架构方面的书真的很少也不怎么深入,参考一个《APS.NET3.5商业开发架构精解》,还是多在网上看看开源的框架吧。加油,共勉之。

收获园豆:8
呆呆蚁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3-04-24 16:28
其他回答(4)
0

同求 我求2~3年web方向的书籍

互联网Fan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7:18

web方向就是再加上一个表现层的东西而已,看你用什么了。jquery?纯JS?

还是EXTJS?亦或是其他。这个选一门精通就可以了。如果是JS,推荐那本厚厚的,犀牛封面的书,书名忘记了。

支持(0) 反对(0)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4-24 17:33
0

CLR via C#

收获园豆:1
goooogs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9:51
0

173844862.Net高级部落欢迎您!

收获园豆:1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4-25 08:51
0

一楼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25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