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GDI制作一个类似心电图的显示界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7:22

想用GDI制作一个心电图演示程序,但是在网上找不到好的实例供学习,所以想请哪位大神如果有这方面的实例的话,发一份以供学习。在此先谢过各位大神了~~~

GDI
不吃鱼的喵的主页 不吃鱼的喵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3-04-24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查找资料已经自己解决,如果有人想要的话,我会把代码贴出来的~~~

不吃鱼的喵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3-04-25 17:47

你好,我最近也急需做一个类似心电图程序,不知可否分享下你现在的代码呢?非常感谢哦?

Dreamh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7-25 11:13
其他回答(2)
0

我的邮箱是hua-28@qq.com

Dreamh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7-25 11:14
0

你好,我最近也做一个心电图程序,可否分享下你现在的代码呢?十分感谢dh549@sina.com

澹台紫枫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10-14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