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12:34

你好!大虾门!请问下载页面刷新的时候,有关控件的值会改变吗?是如何执行的?

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4-24 1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刷新等于重新请求。。。一切重头来。。。

而aspx的有个viewstate,存了很多值,在post提交的时候,把数据发回服务器,服务器拿到viewstate,在重头来的过程中再把值放到控件里,所以你会看到提交后怎么值还在。

 

如果直接刷新,不是post(点击按钮提交),重头来过肯定就是没原来的数据的,需要你重新读取数据,再填充一次。

所以有了IsPostBack这属性来判断是不是post操作。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63 | 2013-04-24 19:16
其他回答(3)
0

顶起,控件有个属性值,可以控制是否刷新数据的。

黑夜猫头鹰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4-24 19:06
0

楼上正解,你可以先了解下页面生命周期,就都好说了

酷酷和尚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24 21:32
0

ViewState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5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