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可以拖来拖去的管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3 18:10

不知道大家接触过这一类软件没有,比如管网优化的软件,每个管段可以拖来拖去;和别的管段碰到一起就连接起来。这种功能是什么思路?说点关键词就行。

 

我想到的思路是:管段做一个控件,管网是另外一个控件。管网控件包含很多个管段控件和节点控件。发生拖拽时,碰到一起,删除管段控件,在管网控件中加入该管段的数据。

 

这样对吗?要开发一个这样的软件需要积累那些知识点呢?最好以C#为例。

白不菜的主页 白不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3-04-24 2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碰撞或重叠检测吧

奖励园豆:5
zimmerk | 初学一级 |园豆:74 | 2013-04-25 03:21

这个用到哪一块的知识?能推荐相应的博文吗?

白不菜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3-04-25 13:29

@白不菜: 最简单的就像画两个矩形,然后用系统提供的API测试两矩形有没有相交部分。博文我也没找到

zimmerk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3-04-25 14:44
其他回答(1)
0

173844862.NET高级部落欢迎您!

Enyanni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4-25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