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免费的好点的UI框架,园友们给推荐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5 13:47

免费的好点的UI框架,园友们给推荐下?不要EASY UI

林中闲人的主页 林中闲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4-25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我不会,感觉easyui不好用

 

我以前是用ligerui 还不错 就是文档少了点,可以查博客

收获园豆:2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3-04-25 09:21
其他回答(8)
0

我最近 在用easyui,其它UI还不熟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4-25 09:22
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25 09:25
0

EXT不是收费的吗

收获园豆:5
越天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3-04-25 09:46
0

四楼赞一个,目前就是用的ext的,很简单,清晰,简洁的页面效果,代码编写起来也不难

收获园豆:5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4-25 09:47
0

jqueryui --http://jqueryui.com/

可以自定义控件 有自己的控件工厂 非常方便

唯一就是没有数据控件 可以用jqgrid 完全兼容jqueryui的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25 10:24
0

楼上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25 10:54
0

ligerui +JqueryUi  免费  效果也可以 代码简洁

Extjs 收费的 效果可以  维护成本高

收获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3-04-25 11:35
0

http://ui.operamasks.org/website/homepage.html

 

看下这个,其实easyui很好用的,我一直在用

收获园豆:5
美国国父爱泼斯坦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04-25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