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等:求一条sql查询语句(查询一个最小值且不为0)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5 13:50

如题:查询一个最小值且不为0:

条件:tab1(id,pric)求最小值且不为0(id主键自增,pric价格字段decimal类型)

菜鸟在线等大神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3-04-25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lect min(<查询列>) from <表名> where <查询列> <>0

收获园豆:11
雨润蓓磊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3-04-25 13:17
其他回答(3)
0

select min(pric) from tab1 where pric <>0

收获园豆:2
pkwblack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4-25 13:48
0

select top 1 * from tab1 where pric<>0 order by pric 

收获园豆:2
中国土匪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04-25 13:49
0

select top 1 * from tab1 where pric<>0 order by pric desc

Shy_Boy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