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调用时,方法参数可以为抽象类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3 16:52

就以Animal、Dog、Cat为例子吧,Animal是抽象类,Dog和Cat都继承Animal。他们都可以跑(Run)。

WCF服务接口如下:

[OperationContract]

void Run(Animal animal);

那么我调用WCF时,可以这么写吗?如下:

wcfClient.Dog dog = new wcfClient.Dog();

wcfClient.Service.Run(dog);

就是形参是抽象类Animal,实参是Dog。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4-25 1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可以的 ,但是需要设置一些特性 

http://www.cnblogs.com/peter-peng/archive/2013/04/23/3038276.html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4-25 21:42

好,回头试下。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4-28 16:18
其他回答(1)
0

可以.wcf只是一种开发框架。它和面向对象本身的本身是没有冲突的

邢少 | 园豆:10922 (专家六级) | 2013-04-28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