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 纯新手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5 15:34

   这是什么控件做的,,好像不是Button..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3-04-25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button控件 只是对text进行了设置,加个背景图片, 把TextAlign设为MiddleRight 就是这效果

收获园豆:5
雨润蓓磊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3-04-25 14:48

不错不错,。谢谢大家。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3-04-25 15:34
其他回答(2)
0

ImageButton吧

pkwblack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4-25 14:18

  没有ImageButton 啊?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3-04-25 14:22
0

放一个Button,设置一下背景图片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4-25 14:36

那后面的文字怎么搞?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3-04-25 14:45

@LinkButton: 见楼下的说明。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4-25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