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海闵行区中软国际怎么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16:04

说是公司过几个月要搬到无锡去,是外包到微软做技术支持的?简历没投过。

我有3年工作经验,他们开的工资还行,收到offer了,看到网上评论很差,犹豫要不要去,很纠结。有了解的朋友给点意见,如果详细的话我的分全给了。
问题补充:

本人打算找一个能待3到5年的公司

啊風的主页 啊風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04-26 0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学到知识 如果愿意在不加薪(甚至几年都不加或者加的很少)的情况下经常加班 那么你可以去。如果你需要的是一份稳定的工作(你有了对象 有了孩子)不建议你去。付出不等于回报的。

收获园豆:10
芒果の冰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3-04-26 09:06

工资给我开的7k,在无锡的话应该还行了,说是开始在上海有补助,一个月几百块吧,而且我跟他们要求了要在合同上写清楚加班情况,加班费如何算,人事口头答应了。

 

请问你是不是中软的员工,或者曾今是,给个联系方式吧,向你咨询一下情况。

大恩不言谢,分全给了。

啊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2:45

@啊風: 我以前在软通的,评价你可以在网上搜搜。也是外包公司。比你好的就是在本地。你也要考虑长期在外地。真的不好呆。很辛苦,常无偿加班,几乎没边为了赶项目,因为是外包 所以有做不完的项目,学的知识也自然多。根据个人情况认真考虑。注意:如果很想学习,并且没有负担抱着一个强大的学习心理,而且得抗很大压力可以去,你项目完不成经理就会向你施压。你这个工资是税前的吧。你得算算税后能到手多少,尤其是外地 衣食住行,你还得算回家折腾的时间和费用。

芒果の冰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3:14
其他回答(3)
0

我不知道这家公司怎么样,但是我和你有同样的经历,也是面上一家大些的上市公司,但是网上评价极差,所以后来自己决定没去,去了另一家评价好的公司还没有上市,但是即将上市,因为我是想找一家长期干稳定的公司!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4-26 08:42
0

那干一年就行了

Uoolo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4-26 09:17
0

真心建议你不要去,中软国际就是典型的管理混乱型的公司,他们有专门做项目的,有专门做外包的,如果你是做项目的,那还不错,如果你要是做外包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去了,因为外包的基本都是卸磨杀驴,有项目的时候使劲用你,没项目的时候就把你撇在一边,你要去其他项目组还需要面试,很恶心的,如果你面试不上,那你就干等着,等着自己请辞吧。中软的名声很差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好多人进去了又出来了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6 2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