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后台是asp.net,前台显示是.html结尾的,就像博客园这样的是怎么做到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13:27

博客园后台是用asp.net的,那前台显示是.html结尾的文件,这是怎么做到的?

是静态化 还是另有他法?

Uoolo的主页 Uool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3-04-26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菜鸟vs大侠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3-04-26 09:34

感谢

Uoolo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3:26
其他回答(1)
1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园豆:3701 (老鸟四级) | 2013-04-26 09:40

感谢

支持(0) 反对(0) Uoolo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