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5-18 16:32

如题::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kk\18e4adf0\748f655f\App_Web_defaultwsdlhelpgenerator.aspx.cdcab7d2.zdh0azmq.dll”--“目录名无效。 ”

源错误:

我安装IIS 想发布个webservice然后别人可以在我的webservice里调用我的方法!!!!

这个怎么解决啊 已经奔溃了 快1个星期了 ,有大神帮下忙不 。贴下决绝的办法!!!!

实在是没豆子了 

问题补充:

求各位了!!!!

珍是唯一的主页 珍是唯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4-26 10:4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