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序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3 12:27

oracle多表一序列还是一表一序列呢?新手问题

学海无涯_小波的主页 学海无涯_小波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4-26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表一序列好管理啊,秋天兄的也是对的。

奖励园豆:5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13-04-26 16:00
其他回答(3)
0

对ID连续性没要求的,多表一序列就可以了。

cyq.data v5版本可以考虑试下用来操作oracle,支持odp.net和system.data.oracleclient.

路过秋天 | 园豆:4752 (老鸟四级) | 2013-04-26 15:25
0

楼上说的都有理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6 22:46
0

支持楼上。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4-29 0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