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图,这个功能应该怎么实现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10:00

这个功能应该怎么实现呢,禁止重复推荐。这是怎么知道我已经推荐过的呢?

老树昏鸦的主页 老树昏鸦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4-26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如果用户有登录模块,那么更好做了,记录用户id,

 

2.如果没有登录,session/cookies,当然这种治标不治本!

奖励园豆:5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4 | 2013-04-26 15:29
其他回答(1)
0

用户登录,你用用户ID标示,用户乜有登录,你用IP标志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6 2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