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silverlight怎样实现图片粘贴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4 15:17

如题,silverlight数据的复制和图片的粘贴呢?

月光星辰的主页 月光星辰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3-04-26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在复制的时候,silverlight会要求用户是否启用剪切板的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4-27 09:11

什么图片都可以粘贴,就像QQ截图后点击粘贴就能粘贴到页面上

月光星辰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3-05-21 10:55
其他回答(2)
0

这个要看基于什么控件 , 不同的控件 实现是不同的。 

smodi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6:14

什么图片都可以粘贴,就像QQ截图后点击粘贴就能粘贴到页面上

支持(0) 反对(0) 月光星辰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3-05-21 10:54
0

自己已解决了,谢谢

月光星辰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9-06-24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