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Spread.Net需要指定要使用的数据库和数据,然后创建数据集来收集这些数据,那具体的操作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8 15:08

使用Spread.Net需要指定要使用的数据库和数据,然后创建数据集来收集这些数据,那具体的操作呢?

师傅少放点油的主页 师傅少放点油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3-04-26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必要进行下知识普及,这个又不难,花点时间去网上找下教程就有了,你太懒了: 

使用Spread.Ne如何创建数据集

收获园豆:5
风一帮的长发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3-04-26 17:02
其他回答(1)
0

Spread.Net 是  葡萄城的产品?

smodi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