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设置checkbox选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09:28
$(".datagrid-view2 input:checkbox:eq(1)").attr("checked"true);
用如上代码,可以加上属性,可表现上没选中。
$(".datagrid-view2 input:checkbox").attr("checked", true);
这是全选,又可以。
jewely的主页 jewe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3-04-26 1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尝试了下,似乎没有问题的啊,你最好把代码贴出来 瞧瞧

收获园豆:10
yevon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04-26 20:22

那么容易我就不会提了。用了easyui  datagrid  明天到公司贴代码。

jewely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4-26 22:33
其他回答(2)
0

$(".datagrid-view2 input:checkbox").eq(1).attr("checked", true);

 

不然checkbox就只有一个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4-26 20:36
0
$(".datagrid-view2 input:checkbox:eq(1)").attr("checked", true);  这个应是这一系列checkbox中的第2个checkbox被选中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27 09:01

问题找到了,筛选器错了。

支持(0) 反对(0) jewely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4-27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