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有 TChromium控件下载,或者请教怎么使用delphichromiumembedded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14:22

想在delphi替换掉webbrowser,搜到可以用谷歌浏览器,哪有 TChromium控件下载,或者请教怎么使用delphichromiumembedded? 

cef
老牛在路上的主页 老牛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3-04-26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packges下对应版本,然后右键选择install这样就会出现Tchrouim控件。

老牛在路上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3-04-27 14:20
其他回答(1)
0

delphi???

早 不用了

收获园豆:120
SOUTHER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3-04-27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