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mv3.0 使用Vss怎么老是出现dll丢失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3 11:47

我们几个人一起做项目,使用Vss,老是出现dll文件丢失是怎么回事啊,很郁闷,求大神解决

北漂一叶舟的主页 北漂一叶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4-27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遇到过,复制到本地就行。再不行你看缺哪个把它弄到bin目录里

收获园豆:10
Cherbim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3-12-28 23:47
其他回答(2)
0

没有 签入?  添加新文件时,记得整个 解决方案签入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4-27 09:31

嵌入了,现在的问题是本来应该解决方案自动生成的dll文件,现在都没有了,报错说找不到项目的dll文件

支持(0) 反对(0) 北漂一叶舟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27 09:35
0

我们使用vss的时候,都是要另外复制dll文件

夏夏知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3-08-22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