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展示源码如何做?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2 17:08

这是链接http://kigg.codeplex.com/SourceControl/changeset/view/3a9b436eace5#Source/Core/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Settings.cs

 如图,左边显示 项目的结构,右边显示 选中的文件的源码,这个是怎么实现的?
左边是直接 读取这个项目的目录? 右边再读取文件? 尤其是 源文件的高亮显示怎么弄的?

Qlin的主页 Qlin | 老鸟四级 | 园豆:2403
提问于:2013-04-27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插件.搜索 编辑器..支持语法着色。

比如:Rainbow 是一个用于语法着色的 JavaScript 库,很小,只有 1.2k 左右,易用而且可扩展。

收获园豆:6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3-04-27 17:32
其他回答(2)
0

这不是简单的读取文件结构吧,还要读取文件内容,我觉得要用到语义分析吧,用工具吧,自己写的话,比较费劲

收获园豆:40
SOUTHER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3-04-27 09:37

有啥 工具推荐不?
目录也不是全部读取,应该可以过滤,还有 源码高亮显示,怎么弄呢 

支持(0) 反对(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4-27 09:43
0

这个很简单,无非是得到文件路径,读取文件内容,然后配合高亮插件进行显示、

收获园豆:60
冲动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4-27 18:41

有很多都可以实现,给你看看这个框架,它的API也是会展示效果及使用代码。

地址:http://www.fineui.com/

支持(0) 反对(0) 冲动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4-27 1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