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自定义的ListView问题,求高手帮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16:41
public class ViewPageFragment extends Fragment {
  //这个类里调用自定义的ListView

  ListActivity list = new ListActivity();
  MyAdapter adapter = new MyAdapter(this);
  list.setListAdapter(adapter);

}

public class MyAdapter extends BaseAdapter{

  //这部分有错误要怎么改啊?
  private LayoutInflater mInflater;
  public MyAdapter (Context context){
    this.mInflater = LayoutInflater.from(context);
  }

}

 
♂小旭的主页 ♂小旭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4-27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ragment中 如果要用context 就必须是getActivity()

♂小旭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3-04-27 16:31
其他回答(1)
0

是什么错误?

收获园豆: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4-27 11:01

The constructor ViewPageFragment.MyAdapter(ViewPageFragment) is undefined

支持(0) 反对(0) ♂小旭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27 11:06

知道是构造行数的错误,就是不知道怎么改,以前在Activity里写过自定义函数,就是没在Fragment这里写过

支持(0) 反对(0) ♂小旭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27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