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服务修改了,在网站中需要删除掉对原来的wcf服务的引用,重新添加对修改后的服务的引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8 12:16

wcf服务修改了,在网站中需要删除掉对原来的wcf服务的引用,重新添加对修改后的服务的引用?是不是这样啊,感觉添加服务引用就是添加了服务地址,服务内容改变了,通过地址也应该可以访问到新的服务吧,但是,实际情况是,修改之后必须重新添加引用才可以访问到新的服务的内容,望大虾们不吝赐教,先谢过了~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的主页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3-04-27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点击更新应用就可以了,不需要删除后重新添加。

奖励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3-04-27 15:47

原来是这样啊   我真是孤陋寡闻了  谢了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04-28 08:35
其他回答(1)
0

不需要.只要 点击引用的服务,更新即可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3-04-27 17:23

原来是这样啊   我真是孤陋寡闻了  谢了

支持(0) 反对(0)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04-28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