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扫描件PDF内容读取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5 15:06

各位大师,有个问题,C#技术,如何读取扫描件pdf中的文字信息或图片那种的文字信息,求教,谢谢。

Sky20131的主页 Sky20131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4-27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第三方的插件。

收获园豆:20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51 | 2013-04-27 17:08
其他回答(1)
-1

一个比较靠普的是itext c#版库,但是要自己手工再写程序解析。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3-05-01 18:56

现在不需要生成pdf,只需要读取扫描件pdf的内容。谢谢。

支持(0) 反对(0) Sky20131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5-02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