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ambda语句获取当日记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9 16:12

我是这么写的:

.Where(x => x.EntryDate.Value.ToShortDateString().StartsWith(DateTime.Now.ToShortDateString())).ToList();

但有时报错,

我看有人这么写:

x.ExecutionDate >= DateTime.Now.Date && x.ExecutionDate < DateTime.Now.AddDays(1).Date

这两种方法哪个更好些,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4-27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可能第二种稍微好点。

只是有个疑问:如果只是取“当日记录”的话,直接把所有记录的日期部分取出来,等于当前天的日期

x.ExecutionDate == DateTime.Now.Date 就可以了。还用  n>=x && n<=x+1 这个是从那方面考虑的?

奖励园豆:5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4 | 2013-04-28 09:15

ExecutionDate的日期格式是这样的:2013-01-30 14:13:59.173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28 09:17

@淘@淘: 

ExecutionDate应应该是个datetime类型,它可以获取日期部分的数据

邢少 | 园豆:10924 (专家六级) | 2013-04-28 09:54
其他回答(1)
0
.Where(s=>s.时间字段!= null && s.时间字段.ToString("yyyy-MM-dd")==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芒果の冰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4-28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