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IS CPU和内存占用严重的迷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8 22:52

我在IIS上放了2个网站,都是很普通的,也没人访问,主要是调试,(我们公司开发的页面都自己在IIS上调试),就2个网站,但CPU和内存占用相当相当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程序里也没有大数据操作,大循环之类的,反正没有耗资源的代码……

 

大家有遇到同样问题的吗?

我把图放上来,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4-27 1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不是三言两语可以找出来的,需要多方位查证。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3-04-27 21:51
其他回答(2)
0

先放个HTML页面试试?然后再换成ASPX页面试试?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3-04-28 10:35
0

数据库查询也是会占用 IIS 的 进程 CPU

geass.. | 园豆:1755 (小虾三级) | 2013-04-28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