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4学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5 19:35

想学mvc4,应该怎么学,谁有视频教程啊

enhahaha的主页 enhahaha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3-04-28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的英文怎么样,可以在http://www.asp.net/mvc这个上面学习一下,虽然不是视频,能静下来心来,慢慢学习研究,应该不用很长的时间就可以自己做一些小的Demo了。

希望对楼主有用!

奖励园豆:5
CodingStar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3-06-02 10:11
其他回答(4)
0

没有学过,顶

Darjeeling2011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3-04-28 09:02
0

可以 直接学习mvc3,mvc3园子里文章不少,应该差不多吧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4-28 09:05
0

其实你可以学习mvc3,相关资料很多,mvc3熟练掌握了,mv4也基本上就熟练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28 10:07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enhahaha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4-29 20:16
0

看Artech的博客啊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7-18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