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前端设计(OA)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8 15:24
商用OA系统都是用一个CSS文件还是多个?如果浏览器升级了,怎么办?浏览器升级所带的不兼容问题,是调整CSS还是?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01
提问于:2013-04-28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文件的多少不在于你开发什么系统。在于设计和架构。

如果系统的部署策略是,阶段性部署,建议要给不同的阶段〔阶段对应功能〕定义不同的css。防止出现互相影响、版本混乱导致的显示问题。

浏览器升级,需要处理浏览器对css的兼容问题,这个根本的解决办法是加强css的高阶应用学习,了解各种浏览器的兼容问题,在开发之初就要做处理。还有一种方式是使用部分比较完善的前端框架,比如jquery、extjs之类的尽量降低影响。

收获园豆:2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3-04-28 10:35

一种页面布局就用一种CSS,可以吗?另外前端兼容性(只指排版)的问题肯定是处理CSS对吧?

happydaily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3-04-28 10:37

@happydaily: 

如果前端的布局全部用css来做,更换页面风格,只是替换css即可。

你的这种定义,可能指的的主题的概念。一组主题可以是一个css文件+若干图片,也可以是多个css+若干图片。

比如:定义一个文件夹Theme,下设Default和Blue两个文件夹,里面分别是同名的css文件,只是cs实现不一样。之后切换整个系统的主题,只是需要将路径从Default指到Blue即可。因为里面的文件的名称都是一样的.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3-04-28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