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类似与VS中即时窗口的工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6:43

每次想测试某些.NET内置的函数都打开vs感觉很麻烦。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3-04-28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接分

收获园豆:5
_小志 | 初学一级 |园豆:37 | 2013-06-07 16:40
其他回答(2)
0

  你想测试什么

◆◇▁演绎、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4-28 12:49
0

http://www.linqpad.net/

想要智能提示的话就去购买收费版...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4-28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