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程序取出数据表中的一列数据,分别截取其中有用的部分新增到其他字段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3 13:53

<li><span class='left'>周边环境:</span><span class='hd_d'>玉林步行街  玉林市国际购物中心</span></li>
<li><span class='left'>基本信息:</span><span class='hd_d'>2009年开业  236间房</span></li>
 

需要  把    玉林步行街  玉林市国际购物中心

                 2009年开业  236间房

        红色部分截取出来,对应新增到同一个表中的同一个id下的另外两个字段中。以上数据有可能为空,数据表中的字段允许空

逆水而游的主页 逆水而游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3-04-28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javascript获取里面的值,但是个人推介用jquery 获取,简单方便快捷

奖励园豆:5
陳徤んōnɡ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3-04-29 17:56
其他回答(3)
0

没大明白你要实现什么。能否说清楚点。

志誠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28 17:43
0

额,话说这么一大坨,真心看不下去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4-28 21:40
0

用replace()可以实现截取

逆水而游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6-03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