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寻找熟悉dzNT二次开发的技术支持,具体看下内容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9 11:26

我们大致的目标, 是建立一个企业内部用的大量数据提取处理的客服系统, 希望的样子是有些类似于知乎, 系统中会定期导入大量的问题(每日几十万到几百万, 其中会有5%-15%会进行后续的处理或回复.),一个问题就相当于一个帖子。

 

1.  是否支持高速写入:

a)   我们的数据,是从第三方得来的,或企业定期提供的。大批量的数据,是否通过dzNT现有的入库接口来做,性能会更好?(每分钟理论数据5万条)

b)   如果我们自己研究库结构并直接写库, 会不会有什么障碍, 比如目前已有的自动分表/分库, 或者缓存同步等方面

 

2.  是否可以方便的扩充库结构, 或添加新的数据表

a)   我们对每一个”帖子”都大概会有10个左右的扩充字段, 是否有什么便捷的扩充手段

b)   如果我们自行扩充数据表的字段, 或者添加新的数据表进行关联, 那在读写分离, 缓存读写, 模板引擎引用字段等方面,是否可以进行扩充(代码部分是否开源或者是否可以扩充)

 

3.       读写接口的封装

a)         我们计划单独构造一些页面, 不通过模板引擎, 而是动态的, 通过接口等读写部分数据 (只取特定的若干帖子, 只读取特定的部分字段)

b)         希望可以在代码级别, 选择是否利用到dzNT已有的读写分离, 缓存等, 提升性能, 或在特定场合下绕过缓存以实现某些事务性或实时性要求高的操作

 

4.       搜索引擎的方案和效果

a)         目前方案的性能和效果是否理想

b)         因为我们要扩充10个左右字段, 是否可以在已有的和扩充的字段中进行指定, 以使得搜索结果既有文本搜索的部分, 又能有指定字段值的过滤条件或排序规则

 

 

该项目找技术支持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少走一些弯路,尽快的搞定这个项目。关于费用方面,可以再谈,合理即可。

 

只会造轮子的主页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 园豆:2274
提问于:2013-04-28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楼上,DZNT很久不更新的货.

园子内有DZNT的开发者,建议楼主问问他吧,博客地址

http://www.cnblogs.com/daizhj/category/116704.html

收获园豆:30
秦逸辰 | 初学一级 |园豆:136 | 2013-04-30 15:14
其他回答(2)
0

dzNT还在继续更新么?我觉得像死了的项目一样...

收获园豆:20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4-30 12:53
0

dznt应该还会继续更新的.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19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