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8 的一个异常,大家遇见了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0 17:38

我用的win7,玩IE8 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下载文件的时候它的进度一直停在0%或99%,然后等下载完后才消失,不过这个等的时间比正常的IE要慢很多很多……

我把图放上来,看看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的……

IE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7
提问于:2013-04-28 1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猜测:网速有问题,或者浏览器跟系统存在兼容性问题

奖励园豆:5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040 | 2013-04-28 21:39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网速问题吧,你用迅雷或者其他下载软件下载下,比较一下就可以得出来结论,或者是系统的问题吧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29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