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兼容chorme浏览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3 17:43

我的页面在ff和ie下都调好了,都没有问题了,但是在chorme下就出现了问题,就是

<input type="text" />

这个的样式和不兼容,怎么办啊?

百品的主页 百品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3-04-28 2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自己已经解决了。谢谢哦

百品 | 菜鸟二级 |园豆:253 | 2013-05-03 17:41
其他回答(4)
0

这个怎么了?最好说的详细一点

收获园豆:5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29 16:59
0

问题不是很清楚信息量不多,如果是javascript效果有问题可以用jquery解决

收获园豆:5
陳徤んōnɡ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4-29 17:52
0

chrome的内核是webkit  你可以对于这个内核查一下

收获园豆:5
MiracleSnow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4-29 18:28
0

开发要基于chrome来先写,然后再做IE&other浏览器的兼容

收获园豆:5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4-30 1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