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些浏览器不支持cookie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9 08:56

百度了没有结果,目前的浏览器应该大多支持cookies的吧?

但听说有的不支持,具体有哪些浏览器不支持的呢?

 

哪位知道的公布一下,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7
提问于:2013-04-28 2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种浏览器都有设置“禁用”cookie的功能,只要是你禁用了,当然是不能用的啦。每个浏览器都是是cookie的

奖励园豆:5
youtm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04-28 22:51
其他回答(2)
0

不能吧,cookies应用这么多,还有浏览器不支持cookies的?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4-28 21:37
0

这问题真可怕。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4-28 2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