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frame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2 09:41

我一个主页面放三个iframe,其中一个传值给另一个iframe,我用get方式传,我怎么样才能得到这个值的同时回到主页面

狂想者的主页 狂想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04-29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想要编程访问iframe的值,这里有一个参考 http://www.nowamagic.net/javascript/js_GetValueFromIframe.php

收获园豆:8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4-30 07:05
其他回答(2)
0

這個可以參考下參數化傳輸,比如http://localhost:2392/index.aspx?id=13,这样的不就可以吗?不过是不知道你怎么得到设计的?在一个iframe点击一个按钮,然后另一个ifame上的某个特定值,然后在当前页面返回到主页面吗?

收获园豆:2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29 15:07

我是一个index.aspx页面,有两个按扭,这个主面中有三个iframe,我点index.aspx的一个按扭时,跳出一个ifarme,search.aspx后,我在search.aspx里写值传给另外两个iframe,我知道用get传,但是我传值完后想要关闭search.aspx和得到返回index.aspx且这里面的两个iframe得到我的值了

支持(0) 反对(0) 狂想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4-29 15:17

@狂想者: 在短消息里面回复你了,你可以参考下

支持(0) 反对(0)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30 10:08
0

如果你的3个ifram中的src都是同域,是可以通过js来操作的,如果不是同域,就不行。

js 操作ifame的一个例子:

http://www.cnblogs.com/chenping-987123/archive/2012/12/04/2801457.html

可以参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5-01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