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请问Cookies只能存放string 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30 11:30

今天发现Session[“xxx”] as xxType没问题,但是将Session换成cookies就不行了,请问它只能存放string类型的数据吗?如果存放非String是不是转成json存放后再转回来的?

 

还是有什么办法可以存放非String?

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9
提问于:2013-04-29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放string,可以将其他你想要转换的对象序列化成为你想要的字符串格式

收获园豆:3
twistting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3-04-29 16:56
其他回答(4)
0

只能放string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4-29 16:34
0

把你要存的对象序列化成字符串。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3-04-29 16:45
0

cookie大小是有限制的,存在用户的电脑,只能一点数据,session基本是没限制的,存在IIS服务器里,过期时间默认是20分钟。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3-04-29 17:28
0

我知道jsp和servlet里只能放字符串,asp.net应该也是吧,session是在一次会话中有效,可以放对象,而且session的有效期是可以设置的。

MiracleSnow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4-29 1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