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支持文件型数据库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02:16

例如access或者xml之类的,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给个demo感激不尽。。。

如果不行的话我还是 老老实实用 NHibernate吧。。。

猫爷爷的主页 猫爷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04-30 0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据我所知,是不支持的

收获园豆:3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4-30 06:56
其他回答(3)
0

sqlite支持ef的code first

收获园豆:2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30 08:16
0

sqlite和access都支持的,xml不清楚,不过xml的话可以用Linq to xml

感觉用起来还是Nhibernate舒服点,可能我不熟悉EF吧...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4-30 16:50
0

为什么非要用EF...

一梦三只鸭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3-05-02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