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行列转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1 20:34

C#的dataGirdview 绑定到数据库这么显示

|-----------------

|    a    b    c    d 

|    1    2    3   4

怎么让它如下那样的显示

 |-----------------

|   a     1

|    b    2

|   c     3

      d   4 

学海无涯_小波的主页 学海无涯_小波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4-30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行数确定吗?仅仅只有这几行吗?

twistting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3-04-30 09:51

列的数量确定的啊

学海无涯_小波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4-30 10:06

嗯嗯好像实现不了

学海无涯_小波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4-30 10:14

@学海无涯_小波: 嗯,貌似是实现不了啊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30 11:19
其他回答(1)
0

你想多了吧

在这种行列转换中

行的数量不确定 你确定能用静态sql?

收获园豆:15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30 09:22

列的数量确定的啊

支持(0) 反对(0) 学海无涯_小波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4-30 10:06

嗯嗯好像实现不了

支持(0) 反对(1) 学海无涯_小波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4-30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