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5.5 数据库无法选择重启,停止,开始等选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6 13:44

我的数据库是MySQL5.5,但是我现在想重新启动发现该服务下的重启,停止,启动等选项都无法选择(点击),请问有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的。有的请给解决方案,谢谢。

Wolfe Yu的主页 Wolfe Yu | 菜鸟二级 | 园豆:434
提问于:2013-04-30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命令行是不是可以? 还有就是是不是你的权限有什么问题 啊?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5-01 10:42
其他回答(1)
0

试下重启电脑,或者重装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30 11:40

重启试过了,但是重装不行,有很多有用的数据阿。数据一直在用。

支持(0) 反对(0)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4-30 15:32

@Wolfe Yu: 那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这个mysql服务下的重启、停止或启动等无法选择的呢?是安装了什么软件之后还是?有可能是注册表里面的某些东西被修改或删除了吧,我只是根据经验推测的,看不到你的具体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你啊

支持(0) 反对(0)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30 18:23

很感谢你的回答,辛苦你了,你的建议是对的。

支持(0) 反对(0)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5-06 1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