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域名和空间的几点疑问,架过网站的朋友告诉我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5 12:55

1,网站备案是指域名备案还是空间备案?

 

2,在万网申请的一级域名和其它网站申请的一级域名效果是一样的吗?发现同一个域名,在不同网站申请价格也会不同。 我不用申请空间,用自己的电脑当服务器的,所以我想问问看只是申请域名,是不是在哪个网站申请的质量和效果都一样?

 

3,如果我电脑挂了,目前还有哪些空间商的空间支持SQL2008数据库的?我发现一般空间还停留在2000或2005.先了解一下,以后可能用得到。

 

4,申请一个域名要多久?备案要多久?

 

就这些问题了,弄过的朋友告诉我一下,打广告的就别来了。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4-30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域名备案

2.域名解析不一样

3.可以和空间商谈

4.域名买很快,备案看当地的效率.万网好像也支持在线备案.

收获园豆:10
秦逸辰 | 初学一级 |园豆:136 | 2013-04-30 15:08

你好,域名解析不是由ISP的DNS来决定的吗?这个解析和域名商的解析有哪些不同?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3-05-02 19:24
其他回答(2)
0

不同的服务商价格是不一样,个人用建议找便宜点的无所谓,只要不是太垃圾就行,备案的话,需要主机服务提供商,个人电脑做主机应该不能备案的。域名付款完就是你的了,备案一般在20天左右。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4-30 15:27
0

1.域名备案,但需要一个国内虚拟空间来配合备案

2.所谓的一级域名就是  xxx.com 二级域名就是 xxx.xxx.com 三级域名就是  xxx.xxx.xxx.com 以此类推,如果使用自己的电脑可能是动态IP,所以不推荐,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花生壳或其他的动态域名服务商.

3.2008的空间商很多,万网,西部数码等,国外大多都支持

4.申请域名是立即生效的,备案分企业,个人,团体,组织等,企业备案资料正确无误基本一周左右就可以了,个人慢,可能要1个月.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4-30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