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Dictionary拷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1 00:08

1.在园子上经常看到"深拷贝“的文章.

最近写代码,例如Dictionary<string,sting>类型。

是直接 Dictionary<string,string> A = B;

请问 此时是在内存中新建一个 A 对象,完全复制 B,无需深度拷贝的吧?

秦逸辰的主页 秦逸辰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3-04-30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只是引用吧,改变A时,B也会跟着变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3-04-30 15:23
其他回答(2)
0

顶楼上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30 15:36
0

对引用类型赋值,只是将对象的引用赋给变量,就像1楼说的,AB是相同的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3-04-30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