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 用什么编辑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2 11:18

silverlight程序中用什么编辑器,在常规web开发中有fckeditor.

chengdu.jack.li的主页 chengdu.jack.li | 菜鸟二级 | 园豆:274
提问于:2013-05-01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silverlight的tookkit

收获园豆:5
一梦三只鸭 | 菜鸟二级 |园豆:309 | 2013-05-02 16:45
其他回答(1)
0

richtextbox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5-01 16:35

不好意思,这个东西不就是个文本么?能插入图片么?我是新手哈,可以告诉我怎么用么?

支持(0) 反对(0) chengdu.jack.l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05-02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