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动态域名解析……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2 19:02

请问在  万网  注册的域名支持动态解析吗?

 

我想用自己的电脑当服务器,但是IP不是固定的,要用到动态域名解析软件,现有用的是花生壳,域名是注册花生壳时送我的一个2级域名,是和花生壳一个公司的,动态解析成功!

 

现在我想去万网注册一个顶级域名,但是不知道注册之后能不能用花生壳动态解析,懂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谢啦!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5-01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可以的,花生壳免费绑定

收获园豆:4
twistting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3-05-02 07:47
其他回答(1)
0

可以的

收获园豆:1
大宝81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5-02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